雷米馬利克演出007最大反派!「埃及移民」身分成關鍵原因

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

37歲雷米馬利克(Rami Malek)以《波希米亞狂想曲》奪下奧斯卡影帝後,傳出他有極大可能演出由凱瑞福永(Cary Joji Fukunaga)執導、丹尼爾克雷格(Daniel Craig)主演的第25部007電影,而且在片中飾演大反派角色!

外媒《Variety》曾報導雷米馬利克因為正在演出《駭客軍團》最後一季,喬不出檔期而無法演出該部007電影,但有消息人士向《Collider》透露,雷米的經紀公司已經成功為他協商出時間,得以讓他順利演出兩部作品。不過在奧斯卡前,這份協議尚未達成,因為大家都等著看雷米馬利克是否能拿下小金人-這將會提高他的身價。

▲▼《波希米亞狂想曲》奧斯卡影帝雷米馬利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雷米馬利克奪下奧斯卡影帝,人氣、身價雙飆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《波希米亞狂想曲》奧斯卡影帝雷米馬利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最新007電影的反派據傳會是盲人,然而並沒有更多有關該角色的消息透漏出來。當初電影還由丹尼鮑伊(Danny Boyle)執導時,《神力女超人》摩洛哥演員薩伊德塔馬歐尼(Said Taghmaoui)曾表示自己正在考慮演出反派,然而隨著丹尼鮑伊被換掉,薩伊德塔馬歐尼也未能參演,不過可藉此得知,最新007電影的反派應是北非裔,這也可能是邀請埃及移民身分的雷米馬利克演出的原因之一。

除了會是丹尼爾克雷格最後一次演出007,其他演員蕾雅瑟杜(Lea Seydoux)、娜歐蜜哈里斯(Naomie Harris)、班維蕭(Ben Whishaw)、雷夫范恩斯(Ralph Fiennes)也將會回歸,另外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露琵塔尼詠歐(Lupita Nyong'o)有可能會在片中飾演關鍵角色。

007電影檔期從2020年3月推至4月8日,但不確定這是否與雷米馬利克的演出檔期有關。

▲▼《波希米亞狂想曲》奧斯卡影帝雷米馬利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雷米馬利克埃及移民身分,也是007電影招攬原因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