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巴基斯坦護送「被俘飛官」抵達邊境 等待返回印度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巴衝突緩解,日前被巴基斯坦軍方活捉的印度空軍飛官阿布西南丹,已經在巴國軍方的護送下抵達印巴邊境瓦加(Wagah),正等候返回印度。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•汗昨天承諾,巴國將釋放印度飛官以表示和平立場。

▲▼印度軍警在印巴瓦加邊境站崗,等待巴基斯坦移交俘虜飛官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印度軍警在印巴瓦加邊境站崗,等待巴基斯坦移交俘虜飛官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綜合外媒報導,該名被俘飛官證實為印度空軍中校阿比南丹(Abhinandan Varthaman),其父親則是退役空軍上將沃特曼(S. Varthaman)。在曝光的影片中,巴基斯坦軍官禮貌地詢問他駐地、任務目的等,但阿比南丹除了說「這杯茶很好喝之外」,其餘問題一律回答「無可奉告」。

阿比南丹中校在巴國軍方的護送下先抵達東部城市拉合爾,之後前往印巴瓦加邊境,先在巴基斯坦一側接受健康檢查,隨後將移交給印度軍方。阿布西南丹先前表示,巴國軍方給予他很好的待遇,非常尊重他。

▼被巴基斯坦拘留的阿比南丹中校。(圖/路透)

▲▼印度飛官Abhinandan Varthaman遭巴基斯坦拘留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