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錢200「機場休息室巧遇偶像」 陸明星挖隱私內幕曝光!

▲▼楊洋機場過安檢,脫衣露出胸肌。(圖/CFP)

▲大陸藝人隱私被賣出,休息室目睹偶像不到台幣1000。(圖/CFP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明星進出機場時,總會引發粉絲追星人潮,不過行程為何總被掌握?不少藝人透露隱私遭到侵犯,更傳出粉絲想要在機場休息室巧遇,只要花人民幣200元(約台幣932元)便能目睹偶像本尊。

據大陸電台節目《新聞縱橫》報導,sfz、hz、sjh等英文縮寫代表著「身分證」、「護照」、「手機號碼」等,原來私下有賣家整理明星私人訊息,還協助粉絲在機場禁區追星,並點名百度貼吧的「明星航班吧」暗藏眾多販賣明星行程的交易,有賣家自稱擁有明星身分證號和手機號碼,只要粉絲肯花人民幣50元,還可以直接打電話給偶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鄭爽和男友張恆現身機場。(圖/CFP)

▲鄭爽被拍到和父母現身機場,行程表被曝光。(圖/CFP)

明星個資連QQ、微信號碼、online game遊戲帳號等都有管道可買,還有賣家提供方式,支付人民幣200元(約台幣932元),便有機會進到休息室見偶像,此舉被稱為「刷關」。對此專家懷疑,是機場內部人員流出的登機證影本,「可能是值班櫃台的工作人員,可以重複列印機票,實際上是違規的。」

根據大陸航空法規定,聚眾擾亂民用機場秩序,會被以刑法「聚眾擾亂公共秩序罪」追究刑事責任,粉絲的「刷關」行為也會以《製安管理處罰法》,被處警告或是人民幣200元(約台幣932元)以下罰款,情節較重會面臨5日至10日的居留,並被處500元(約台幣2330元)以下罰金,不過這些罰責被認為太輕微,因此當地藝人的行程訊息仍持續外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