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高中木聯/林聖榮中繼9局無失分 大理延長賽淘汰東石

▲高中木聯,大理延長賽獲勝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高中木聯,大理延長賽獲勝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高中木棒聯賽第四階段1日首日賽事,大理高中與東石高中激戰到延長賽,大理高中以6比5險勝,大理睽違10年晉級8強。

大理首局就靠黃聖偉、偕俊弘連續安打開路,林聖榮安打帶回1分,東石靠著朱瑋淇前兩打席關鍵安打,2局結束反以4比1領先,3局上大理石偉誠掃清壘三壘安打帶回2打點,東石4局下進帳1分,拉開至5比3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落後的大理緊咬不放,林聖榮安打後,陳哲二壘安打再添1分,7局上林庭宏觸身球保送,黃聖偉、偕俊弘再度連線,追平比數5比5。兩隊激戰9局難分勝負,進入突破僵局制的延長賽,10局上大理靠著李濬丞安打攻下超前分,10局下大理葉林鑫讓對方3上3下守住勝利。

大理高中首任投手未滿一局就退場,王牌林聖榮臨危授命登場,他投到9局結束達117球接近強制退場球數(120球)才退場,被敲6安打無失分拿下勝投。大理這一勝締造暌違10年晉級8強紀錄,上一次最佳成績是96學年度的亞軍。

關鍵字: 高中木聯 大理東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