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翔送3C產品被嫌沒心意 隔年「大禮」小蠻給滿分!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邵翔在《你有念大學嗎?》飾演律師蔡小剛,默默守在安心亞身旁,無疑是個暖男角色,他認為角色性格和自己很像,私下更曾透過觀察女友小蠻習慣與喜好,買到連女友都說好的生日禮物。

▲▼小蠻、邵翔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小蠻、邵翔臉書)

▲小蠻、邵翔感情穩定,一起成立工作室 。(圖/翻攝自小蠻臉書)

邵翔曾在小蠻生日時送她Mac的筆電,自認超實用,但小蠻卻覺得沒心意,沒有打動她。邵翔銘記於心,開始默默觀察小蠻喜好,發現她只要看到電影《美女與野獸》,就會不自覺說「真希望我也有一朵玫瑰花」,且小蠻平常喜歡音樂盒,邵翔因此上網找到一座永生花式的音樂盒,隔年生日買來送給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小蠻、邵翔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小蠻、邵翔臉書)

▲小蠻情人節時放閃 。(圖/翻攝自小蠻臉書)

小蠻收到後驚喜萬分,直說:「千萬不能問女生『你喜不喜歡這個』,一定要無形中搜集情報!」更浪漫的是,在電影中玫瑰花的寓意象徵著「愛」,連送禮都悄悄在放閃。

▲▼  邵翔送小蠻永生花音樂盒           。(圖/相親相愛工作室提供)

▲邵翔送小蠻永生花音樂盒 。(圖/相親相愛工作室提供)

除此之外,邵翔回訊息速度很快,就算在聚會也會接電話,若有人問起,他也大方說,「我女朋友打來。」給足小蠻安全感,對她而言,生活中不經意的小事,遠比送貴重禮物還來得重要。

▲▼小蠻、邵翔感情穩定。(圖/相親相愛工作室提供)

▲邵翔給小蠻很大安全感,是愛情長跑重要原因。(圖/相親相愛工作室提供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