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po吵架文「混血妻公布處罰」! 這事禁7天…他秒犯戒挑釁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謝和弦2月28日突然發文抱怨,「有時真的很想一個人就好了,智障結什麼婚還要互看眼色。」接著以Hashtag強調「有音樂陪我就夠了。」雖然不久後便刪文,此舉卻仍讓粉絲擔心不已。所幸,他隔天隨即曬出牽手畫面,夫妻倆晚上還要一起去看魔力紅演唱會,顯見已經和好如初。

▲▼謝和弦突然抱怨婚姻。(圖/翻攝自IG/謝和弦)

▲謝和弦2月28日突然發文抱怨婚姻,目前文章已經刪除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謝和弦1日和Keanna牽手出遊,已經和好如初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Instagram)

▲謝和弦1日和Keanna牽手出遊,已經和好如初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Instagram)

▲謝和弦3月1日和Keanna牽手出遊,已經和好如初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Instagram)

針對謝和弦昨晚PO文的舉動,台荷混血妻Keanna也於3月1日發文回應,「一直以來我都不建議在社群平台po抱怨另一半或吵架文,不管是不是跟姜太公學的釣魚,都不要…。」於是,她在昨晚下了一道「諭旨」,對老公前一晚的行為做出處罰,「懲罰哥七天不能買手搖,即刻執行,不得緩行!」

雖然Keanna下一秒立刻心軟,「七天有點太狠,三天好了,畢竟我們台灣的手搖有難以抵擋的迷人魅力。」不過稍早小倆口走在路上,馬上有店家衝出、熱情招待謝和弦喝飲料,結果謝和弦立刻用「人家送我喝,我沒有買」的表情挑釁她,讓她無奈表示,「我想捏他耳朵…轉一圈半那種!」

▲謝和弦刪文隔天,Keanna隨即公開處罰方法。(圖/翻攝自Keanna的Instagram)

▲謝和弦刪文隔天,Keanna隨即公開處罰方法。(圖/翻攝自Keanna的Instagram)

自2012年開始,謝和弦便飽受躁鬱症所苦,日前更患上「雙相情緒障礙症」,暫停表演工作住院。雖然他情緒時好時壞,但老婆Keanna一直守在身邊,不離不棄,夫妻倆共同熬過多次低潮,如今2人儘管經歷吵架磨合,所幸隔天火速和好如初,才讓粉絲放下心來,堅定感情也讓不少人羨慕不已。

▲▼謝和弦寵妻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▲▼謝和弦寵妻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▲Keanna多年來,一直陪伴在謝和弦身旁不離不棄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【Keanna全文】

一直以來我都不建議在社群平台po抱怨另一半或吵架文,
不管是不是跟姜太公學的釣魚,都不要…
所以我昨天下了一道諭旨,懲罰哥七天不能買手搖,即刻執行,不得緩行!

#七天有點太狠_三天好了
#畢竟我們台灣的手搖有難以抵擋的迷人魅力

但剛剛走在路上有店家衝出來送他一杯,
他就用這#人家送我喝_我沒有買的臉挑釁我
#我想捏他耳朵…轉一圈半那種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