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猿鷹戰/藍寅倫「人來瘋」 有望補上王柏融離隊缺口

▲▼Lamigo桃猿藍寅倫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Lamigo桃猿藍寅倫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王真魚/台北報導

Lamigo桃猿1日對戰東北樂天以7比7握手言和,藍寅倫繼前一場開轟後,此役敲出雙安,連兩戰擔任第3棒,表現稱職,開季有望補上「大王」王柏融離隊後的缺口,對此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賽後表示:「看起來打第3棒是沒有問題,但還沒到最後,不會輕易下定論,我們會繼續調整,找出最後的隊形。」

藍寅倫昨天轟出陽春砲,今天在4局敲出團隊首支安打,6局敲出二壘安打帶動攻勢,助隊單局灌進5分,一度逆轉戰局,但黃子鵬9局被敲出1支3分砲,讓樂天扳平比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藍寅倫之前狀況並不理想,但這兩場看起來是不錯。」洪總笑說:「感覺是一有觀眾,他就人來瘋。」

9局上,吳丞哲續投,一上場被辰己涼介敲安,桃猿換投黃子鵬,觸身球保送淺村榮斗後,被村林一輝敲出3分砲,一棒扳平戰局。

對於黃子鵬9局守成失利,洪總指出:「主要還是那顆觸身球,當你投到觸身球時,投手會手軟,尤其是對戰日本打者,保送或投觸身球時,他們下一顆一定會瞄準你的直球。」洪總苦笑,「結果還真的餵了一顆直球。」但他並沒有太過苛責黃子鵬,「沒關係,這也是讓他成長的好事情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