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白狗跛腳躲垃圾堆見人就逃 獲救翻肚磨背燦笑感動人

狗狗Charley。(圖/翻攝自PETA)

▲狗狗無助待在垃圾堆。(圖/翻攝自PETA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小白狗Charley一身紊亂毛髮,無助地蹲坐在垃圾堆中,只要有人靠近就嚇得想逃走,動保團體PETA帶牠去看獸醫、治療腿上,汪汪身體輕鬆多了,馬上開心地在地上打滾,和一開始害怕落寞的模樣截然不同。

Charley被發現時天氣又濕又冷,救援志工一靠近,牠就嚇得拖著傷腿逃走,鄰居說那個廢墟已經好幾周沒看到人了,志工在警方的同意下,決定隔天一定要把狗狗救出來。為了獲得Charley的信任,PETA努力了2天,最後總算用毯子把牠包起來,也讓餓壞的小傢伙飽餐一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獸醫判斷Charley的腳趾受傷,小心地將髒亂的毛髮剃掉,並洗了個舒服的澡,最後包紮傷處,這時Charley已經煥然一新,表情和一開始也不同了!最後Charley被PETA員工收養,將和爸爸們還有溝朋友Fritz過永遠幸福的新生活。

關鍵字: 小狗重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