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巨星》CP成真?女神卡卡回應了! 錄影翻白眼:那是戲劇效果

記者張靖容/綜合報導

女神卡卡(Lady Gaga)因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,與布萊德利庫柏(Bradley Cooper)臉貼臉深情對唱《Shallow》太有戀愛氛圍,而被瘋傳2人肯定是在談戀愛。女神卡卡於結束頒獎典禮後,登上美國知名脫口秀《吉米夜現場》(Jimmy Kimmel Live)澄清「一切都是戲劇效果」!

▲女神卡卡。(圖/翻攝自臉書/Lady Gaga)

女神卡卡。(圖/翻攝自臉書/Lady Gaga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神卡卡不只是美國知名歌手,更以前衛的視覺形象聞名,最近以主演電影《一個巨星的誕生》首度在奧斯卡頒獎典禮,拿下《最佳電影歌曲》獎項,獲得演藝生涯第一座小金人,不過卻因在頒獎典禮上,與布萊德利庫柏臉貼臉對唱《一個巨星的誕生》主題曲《Shallow》太甜蜜,導致外界懷疑兩人正在談戀愛。近日,女神卡卡登上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《吉米夜現場》,談到與布萊德利庫柏談戀愛一事,她「翻白眼」否認!

▲女神卡卡。(圖/翻攝自臉書/Lady Gaga)

《一個巨星的誕生》宣傳海報。(圖/翻攝自臉書/Lady Gaga)

一上節目,女神卡卡就對在場的所有觀眾及主持人,秀出自己得到的奧斯卡小金人,還調侃小金人是「全裸的」,特地為小金人準備了一條「內褲」,引來現場觀眾大笑。她被問到關於和布萊德利庫柏談戀愛的事,在回答前翻了一個「大白眼」,然後說到:「我和庫柏主演的是一部音樂愛情電影,我們希望在合唱時,觀眾能感受到電影裡那種戀愛的氛圍,我們為了奧斯卡上那段演唱,練習了非常久。」

女神卡卡解釋一切都只是戲劇效果,還開玩笑表示,社群平台就像是網路的「廁所」,似乎認為現今只要在社交的平台上隨便講幾句話,大家就會信以為真,也不去查證事實到底是什麼。

▲女神卡卡錄影接受訪問。(圖/翻攝自臉書/Lady Gaga)

女神卡卡上《吉米夜現場》接受訪問。(圖/翻攝自臉書/Lady Gaga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