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波希米亞狂想曲》大陸上映刪剪同性戀情節!網:能看就得最佳剪輯了

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

皇后合唱團傳記電影《波希米亞狂想曲》中,有部分描述主唱佛萊迪默裘瑞(Freddie Mercury)的同志身分,更有他親吻其他男性的劇情畫面,然而根據《THR》報導,該片預計3月在大陸上映,有鑑於對同性戀議題敏感,將會刪剪掉片中同志情節。

其實早在《波希米亞狂想曲》男主角雷米馬利克(Rami Malek)在奧斯卡榮獲影帝時的致詞講到「gay man」,就引起大陸社群媒體上的強烈抗議,而《波希米亞》在大陸審查確實也收到了警告。

▲▼《波希米亞狂想曲》劇照。(圖/金馬執委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波希米亞狂想曲》預計3月在大陸上映,將刪剪同性戀情節。(圖/福斯提供)

《波希米亞狂想曲》。(圖/《波希米亞狂想曲》劇照)

消息人士向《THR》表示,大陸將對《波希米亞狂想曲》至少刪剪一分鐘以上,消除佛萊迪默裘瑞吸毒場景和男男親吻畫面。有網友笑稱:「如果刪剪同志情節的《波希米亞》還能看的話,搞不好能得最佳剪輯獎。」

其實不只《波希米亞》,連今天(1日)在大陸上映的《幸福綠皮書》中也有一小段與同性戀情節有關劇情也遭到刪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