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維恩比基尼「邪惡視角」自拍!超兇W半球解放 有料身材網看傻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許維恩出道多年,跨足時尚、電視圈等領域,演藝表現備受肯定,亮麗的外型加上親切笑容也是圈粉關鍵。平時多是率性打扮的她,日前抽空度假放鬆,換上比基尼的她,超兇超有料的好身材讓人看得目不轉睛。

▲▼許維恩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IG)

▲許維恩(左)最近剪瀏海,意外撞臉Angelababy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維恩過去大多是大旁分髮型,最近和姐姐一起剪了瀏海,本來顏值就逆齡的她,瞬間更減齡,特別是某個角度看還有點Angelababy的味道,大眼、挺鼻、小巧的臉蛋,十足真人版洋娃娃。

在228連假中,許維恩分享在大太陽底下享受日光浴的美照,照片中她身穿黑色比基尼,趴著俯視看鏡頭,W胸形曲線畢露,性感身材加上燦爛陽光及蔚藍天空,正好一掃陰冷、灰濛濛的台北陰鬱天空,她看著舊照中的自己,懷念起拍照當時和煦的陽光。

▲▼許維恩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IG)

▲▼許維恩曬比基尼泳裝照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IG)

▲▼許維恩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IG)

照片下有許多網友留言詢問許維恩好身材如何保持,先前她曾經透露保養秘方,「保濕不能偷懶,多喝水做好體內保濕,皮膚也會水嫩。」同時也要了解自己的膚質,選擇適當的保養品,而對於許多女性總是依賴保養品來維持膚況,也透露自身心得,「我覺得保養品不用多,其實多睡眠有時候更有用。」年輕時聽到什麼療程都想試一下的她,如今深深覺得「飲食、運動、多喝水」才是好氣色的根本之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