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鄧紫棋宣布「428高雄緊急加場」 開賣時間公布!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亞洲天后G.E.M.鄧紫棋「Queen of Hearts」世界巡演 2018年在台北創下連開三場的紀錄,沒想到這次高雄巡演再度秒殺,主辦單位1日緊急宣布加場,將於4月28日在高雄再加一場!

鄧紫棋相隔4年再度南下高雄開唱,天后魅力依舊不減,第一場門票瞬間秒殺,主辦緊急再加場,再度創下天后在高雄連開2場的紀錄。

▲▼新北市歡樂耶誕城「巨星耶誕演唱會」-鄧紫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鄧紫棋高雄緊急加場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新北市歡樂耶誕城「巨星耶誕演唱會」-鄧紫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超高人氣天后鄧紫棋,從宣布高雄場完售消息後,讓網路上哀嚎遍野,紛紛敲碗表示要求再加場,留言一度癱瘓主辦官網,主辦方緊急開會決定將演唱會再加一場。

G.E.M.鄧紫棋獨特的舞臺魅力無法擋,再度征服南台灣的耳朵,高雄站第二場,漁民們請再次把握機會,天后一連2天將與粉絲嗨爆高雄巨蛋。第二場將於4/28(日)高雄巨蛋演出,售票時間定於 3/9 (六)上午11點開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