棉花糖合體了! 小球、聖哲「隔3年」同台唱回憶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「小球」莊鵑瑛每年和歌迷們的生日約定,棉花糖睽違三年驚喜合體!在昨晚台北Legacy Taipei的「一期一會 生日派對」瘋狂落幕。她表示,「33 歲的派對記憶猶新,沒想到一年根本是光速飛行。去年許多新朋友的加入與老朋友也漸漸回歸,而每年最開心、瘋狂、驚喜的就是生日派對,因為有大家還有許多的愛與無法預期的神奇夜晚。」

▲▼小球,棉花糖。(圖/環球提供)

▲棉花糖相隔3年合體演出。(圖/環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球選唱自己很喜歡的歌手作品,像是孫燕姿《風衣》、林宥嘉《天真有邪》、茄子蛋《浪流連》、韋禮安、TIZZY BAC、吳汶芳……。在小球解釋完同名歌曲挑戰遊戲,她選唱蔡依林《天空》,並介紹今晚的來賓吳汶芳出場,為當晚活動掀起第一波高潮。汶芳選唱王菲《天空》,她表示很開心接到小球的邀請,更開玩笑說小時候去KTV都會點唱「棉花糖」的歌,小球回應:「妳確定是小時候嗎?」

當《我們都一樣》歌曲要進入副歌之前,昔日戰友「棉花糖」團長沈聖哲驚喜出現,全場驚呼聲不斷,小球虧說聖哲話那麼少還能引起這麼大的騷動,歌迷對他應該只是久別勝新歡;小球還爆料最初向聖哲提出邀請時,他的第一個反應是,「蛤~好久沒彈吉他了耶。」上回一起公開演出是2016年的小球生日會活動,睽違3年兩人再度同台,可說是當晚的驚喜彩蛋。

▲▼小球,棉花糖。(圖/環球提供)

▲▼吳汶芳、舒米恩擔任小球嘉賓。(圖/環球提供)

▲▼小球,棉花糖。(圖/環球提供)

生日會最後,小球感性發表談話,她知道那是因為身邊總有一群很支持自己的人,才能讓她繼續走在這條路上。小球充滿感激的說:「感謝有你們,聽我唱歌,聽我說話,讓我陪在你的身邊,一起迎接34歲的未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