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孝遠衝撞「任意門」跌進麵粉池 起身慘變「炸豬排」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哈孝遠、王少偉、黃豪平等日前主持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,節目在大台北各處闖關,最後將場景拉回到台視廣場,遊戲安排三道巨大的「任意門」而門後也分別準備了過關軟墊、麵粉池及水池等著參賽者,只要運氣夠好,成功落在軟墊上就能下班。

▲▼ 哈孝遠跌進麵粉池。(圖/台視提供)

▲哈孝遠跌進麵粉池。(圖/台視提供)

哈孝遠看到道具,忍不住抱怨:「錢為什麼都不花在刀口上?」王少偉在一旁幫腔說:「如果衝過去是一張機票那該多好。」第一棒的哈孝遠一股腦的往道具門衝撞,直接倒臥在鋪滿麵粉的軟墊上,全身麵粉「沾好沾滿」的慘樣,被在場幸災樂禍的主持群笑稱簡直是「豬排裹粉,可以下鍋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哈孝遠跌進麵粉池。(圖/台視提供)

▲哈孝遠全身都是麵粉。(圖/台視提供)

有了哈孝遠的前車之鑑,挑戰來賓阿龐猶豫不決,衝到門口又臨時變卦,最後阿龐不幸落入水中,起身後他驚魂未定的說:「好恐怖喔!衝出去發現是水池的時候腎上腺素飆升,那一瞬間覺得時間變的好慢。」輪到鯰魚哥上場時,鯰魚哥胸有成竹做出決定時,此時製作單位偷偷的將門後的道具調換,被眼尖的鯰魚哥當場抓包,當機立斷換闖另一扇門,最後還是掉進水池中,成了落水狗。節目2日播出。

▲▼阿龐。(圖/台視提供)

▲阿龐在任意門前猶豫不決。(圖/台視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