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高中木聯/捕手暴傳斷西苑連11年8強 嘉中創隊史最佳

▲高中木聯,嘉義高中創隊史最佳。(圖/學生棒聯)

▲高中木聯,嘉義高中創隊史最佳。(圖/學生棒聯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高中木棒聯賽1日展開第四階段首日賽事,西苑高中與嘉義高中爭取8強戰門票,西苑領先到9局下被扳平,最後捕手要命暴傳失誤,斷送連11年晉級8強紀錄,嘉中則創隊史最佳成績。

西苑靠著5局上一輪猛攻拿下4分,直到8局結束還以6比3領先,但9局下風雲變色,先是三壘手失誤讓嘉中首棒黃士禕上壘,許柏薪保送,石軒、張育昇、楊毓中連續安打加上守備處理瑕疵,讓嘉中追成6比6平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西苑換投鄭祐昇製造第2個出局數後,捕手卻在二、三壘有跑者時,因看到二壘跑者離壘過遠且摔倒在地,企圖將球傳向二壘抓跑者,但沒傳準拋向中外野,嘉中趁機跑回超前分,最終就以7比6逆轉勝。張育昇全場掃3安打,包括9局下關鍵安打,表現最出色。

嘉中先發投手宋明憲主投4局失1分,呂孟宇接替5局,失5分,拿下勝投;西苑先發投手曾峻岳投6局失3分無關勝敗,西苑中繼投手邱志鵬中繼2.1局失4分,只有1分責失,悲情吞敗。

西苑高中在93學年度改制木棒組聯賽後,只有95學年度沒有晉身8強之列,之後96學年度至106學年度都至少8強的戰績,此戰因捕手關鍵失誤斷送這項紀錄,嘉義高中曾在105學年度叩關12強,但不敵普門無緣8強,今年捲土重來,拚得隊史最佳成績,而且還有機會繼續邁進,下一戰對手將是高苑工商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味全龍找到「合適」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