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王柏融春訓亮眼 郭源治:投手測試弱點

▲▼日職沖繩春訓,日本火腿vs廣島鯉魚熱身賽,日本火腿,王柏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▲王柏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天母報導

Lamigo桃猿1日持續在天母棒球場與日本職棒樂天金鷹隊進行第2場交流賽,賽前我國傳奇名投郭源治也到場致意,談到今年旅外發展的王柏融,郭源治認為,王柏融有天份。

過往效力中日龍隊長達16年,郭源治在日職奪下106勝、116次救援成功,身為旅日大前輩,對於王柏融今年前往日本職棒發展,郭源治認為,王柏融很有天份,春訓階段日本職棒各隊投手處於測試,看王柏融的弱點在哪裡,會不斷地挑戰他,看他到底有多厲害。

郭源治表示,這幾年台灣打者確實有進步,以前獨自在日本發展難免會孤單,記得以前剛上場會緊張,會發抖,但就是慢慢適應環境,當年即使自己不喜歡吃納豆,為了要生存,也要強迫自己,因為心中最怕的就是如果投不好,回到台灣怎麼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關鍵字: 日職王柏融火腿中日郭源治棒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