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BA/林志傑打37分鐘本季最多轟21分 廣廈不敵山東難保前4

▲▼林志傑、蘭佩。(圖/CFP)

▲林志傑。(圖/CFP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「野獸」林志傑在28日晚間客場對山東的比賽投進4顆三分外線轟下21分,不過外援福特森(Courtney Fortson)和博洛西斯(Ioannis Bourousis)得分都沒超過20分不如預期。終場廣廈104比113吞敗,要保住前4名晉級季後賽有難度。

林志傑在第一節就catch n shoot投進外線,並且切入送助攻到內線給隊友。本戰他先發上場多達37分鐘是本季最操的一場,但也投進4顆三分球拿下21分,還有4籃板和6助攻,而且5次罰球全中。而山東大外援莫泰尤納斯(Donatas Motiejunas)在第三節轟下19分,成為山東咬住比分掀起逆轉的關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役廣廈外援戰力起伏不定的問題再度顯露出來,福特森雖然有13助攻但投籃手感依舊不佳,僅拿到14分。博洛西斯頻頻在外線開砲但9投3中,拿到15分10籃板。

廣廈吞下敗仗後來到29勝12敗暫居第四,目前僅領先第五的新疆1場勝場,第六的北京2場勝差。不過廣廈最後5場比賽並不好打,分別將面對遼寧、廣東兩支排名前2的強隊,以及廣州、深圳和同曦,一不小心可能就會掉出前4名。

再加上防守大將劉錚確定右手掌骨折賽季報銷,廣廈要連續2年闖進總冠軍賽有一定難度。

▲▼ 劉錚 。(圖/CFP)

▲ 劉錚 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CBA旅外台將林志傑劉錚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