痴情男挨揍原因曝光!大寮潑辣姊衝馬路想撞車自殘 被拉回秒抓狂猛K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網路上日前流傳著一段女子當街用酒瓶、安全帽爆打男友的影片,短短一分鐘內就海K對方19下,嘴裡還不斷叫囂:「我有欺負你嗎?」行徑相當誇張。對此,警方表示,兩人是剛認識的男女朋友,但那天女方因為喝醉了行為脫序,還揚言要自殘,男方怕對方受傷只好不斷安撫,怎料自己反倒被酒醉的女友爆打受傷。

▲▼     大寮潑辣姊當街爆打 癡情男「怕她受傷」不還手        。(圖/組合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、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女子喝醉後當街爆打男友。(圖/組合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、記者吳奕靖翻攝)

【17:45更新】

據了解,男子從案發當天就住院休養許久,而他原本與女友同居在林園區,但事發後已經搬回汐止老家,不過就算遭到女友爆打,他卻依舊深情對待女友,認為女友是因為酒醉才會有這樣的行為,而他甚至還說:「我想原諒她!」因此不願對女友提告。

林園警分局大寮分駐所24日接獲報案指稱,有一對男女坐在馬路中央吵架,而警方到場後發現,一名男子受傷癱坐路旁,而另名喝醉的女子還在不停上演脫序行為。警方表示,原來雙方是剛認識不久的男女朋友,當天本來跟朋友一起在大寮區光明路上喝酒言歡,沒想到喝沒幾杯,不勝酒力的女友就開始上演各種脫序行為,還揚言要自殘,甚至想衝到馬路給車撞,因此深愛女友的男子只好不斷安撫對方,害怕她發生什麼意外,但自己卻反被酒瓶、安全帽狠打,甚至還被酒瓶割傷。

▲▼     潑辣姊爆打19下 癡情男抱頭不還手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女子拿安全、酒瓶朝男友爆打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從畫面中可見,女子一開始就拿酒瓶往男子頭上砸,儘管男子被打得抱住頭,但她依舊不罷手,重新拿起酒瓶再次砸過去後,又出手狠甩對方好幾個巴掌,之後還拿安全帽暴力海K,前後總共怒打對方19下,女子邊打還邊朝著對方飆罵,而過程中男子大聲咆哮了一聲「是你欺負我,不是我欺負妳欸」結果卻又換來女子接連幾個巴掌,而她也大聲回嗆:「我有欺負你嗎?你是媽寶嗎?如果我文哥來,情況就不是這樣,我也是有兄弟的」。

▲▼   大寮潑辣姊當街爆打 癡情男「怕她受傷」不還手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男子被女子打傷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大寮潑辣姊「酒瓶、巴掌」狂甩19下!癡情男抱頭不還手 網跪求:別放生

隔壁帥男熟睡「只穿內褲」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

鹹濕對話曝光!E奶辣人妻出軌竹科男 偷情嬌喊:無法一手掌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