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第一次見女友!老媽砸重本「12隻密毛龍蝦」全下鍋 網笑:別辜負老人家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昨天帶女友回家,母親事前得知,立刻買了12隻密毛龍蝦,想一展身手煮給他們吃,最後還打包3隻讓女生外帶回去,看見老媽用心、積極的程度,他除了內心竊喜外,也不禁笑虧,「是不是怕我娶不到老婆?」

▲第一次見女友!老媽狂煮「12隻密毛龍蝦」砸重本 網笑:別辜負老人家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▲竟然1天內全下鍋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網友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提到,昨天女友到家裡作客,前幾天他提前告知,可能因為這是未來婆媳第一次見面,母親滿緊張的,於是特地買了12隻密毛龍蝦,且全下鍋「煮好煮滿」,讓女生吃飽飽。

男網友笑說,昨天的碰面一切順利,只不過龍蝦實在太多,根本吃不完,最後母親留了3隻讓女友帶回家,還貼心地先煮起來再冷凍,避免龍蝦肉變質;至於價錢,由於是跟認識的拿,所以比市價便宜,但不方便曝光。

▲第一次見女友!老媽狂煮「12隻密毛龍蝦」砸重本 網笑:別辜負老人家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▲母親買了12隻大頭仔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看到原po母親可愛的行徑,網友們紛紛笑回,「是怕你晚上表現不好」、「好好運用一次命中」、「她想提早抱孫,先上車後補票」、「多想趕快把你推銷出去啊」、「好好表現,別辜負老人家美意」、「投資未來媳婦是聰明又正確選擇」、「老媽用心良苦給你補充蛋白質,讓你晚上裝備綁定,懂」。

密毛龍蝦俗稱「大頭仔」,最大體長約40公分,頭胸甲略呈圓筒狀,但鰓區稍為膨大,表面覆有軟毛,主要分布在印度西太平洋海域,以及自非洲東岸、紅海、澳洲、日本至近美洲西岸的島嶼,通常棲息於1-4公尺水深,在衝浪區中水流強大的洞穴深處也經常可見;而許多人喜歡拿來清蒸、煮湯,或是以火鍋形式上桌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