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韓國瑜比韓星還多人接機」 洪孟楷:謝「黃重諺們」扶龍打壓

▲▼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訪星馬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,以下皆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星馬5天拚經濟,28日晚間搭機返台,機場有大陣仗的韓粉及媒體守候,更有全程直播的高規格接待。對此,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洪孟楷2月28日表示,「當韓流比韓星還要多人接機,最該感謝『黃重諺們』扶龍般的打壓!」

洪孟楷2月28日在臉書上提到,韓國瑜備受高規格接待,「這在過去是瘋韓星的架勢,(而且還是一線當紅韓星),如今韓流更是超越韓星,除了韓國瑜市長本身人氣魅力外,蔡政府內「黃重諺們」不斷的惡意打壓,其實反而更是扶龍作為,可說韓市長聲勢如此之強,都要拜這些打壓所賜。」

▲▼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洪孟楷說,「首先,從韓國瑜去年參選高雄市長,就有包括邱議瑩、謝長廷、高雄代理市長、甚至十位高雄綠委連番攻擊,但為批評而批評,且見不得別人好的情況,最終只讓韓國瑜越打越旺;而這次韓市長前往東南亞推銷濃特產品,卻還得隔空應付農委會射來的攻擊,這樣攻擊台灣自己的市長,難道不怕國外人士看台灣笑話嗎?」

洪孟楷表示,「而黃重諺過去一席『土包子』說,讓人看到高高在上的傲慢,而陳吉仲現在攻擊韓市長,也可稱為是『黃重諺們』的正常發揮。真的要敬告蔡英文政府,把自己應當的業務處理好,無分藍綠,就是別扯自己縣市長的後腿,這種道理如果不懂的話,明年政黨輪替,會讓你們好好覺醒的。」

▲▼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洪孟楷在文末hashtag「#韓流比韓星猛」、「#洪孟楷」、「#熱忱專業新希望」。網友們則說,「韓市長我們敬愛你」、「越打聲勢越大」、「土包子2020!!」、「支持韓的就自己直接拱韓出來初選!不要找錯人逼KMT想參選的其他人,別逼KMT徵召!」、「我土包我驕傲」、「韓市長現在是從國外紅回台灣!可見韓市長人氣不止台灣市長而已,已算國際重要人物了。他應該世界巡迴一趟。」

▲▼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