咘咘、Mia「閨蜜出遊」逛美麗華! 修杰楷「手背亮點」網嘴角失守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楊銘威跟方志友結婚3年多,育有女兒Mia和兒子Sunny,由於私底下和修杰楷賈靜雯夫婦交情不錯,兩家子的小孩常玩在一塊。2月底連假第一天,2個新好爸爸帶孩子們出遊,網友看到他們的表情和手背青筋都忍不住嘴角失守:「甜蜜負擔。」

▲▼咘咘和Mia是小小好朋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efthere036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可以看到修杰楷身穿白上衣搭配綠長褲,一手抱著咘咘、一手抱著Bo妞,女兒們笑得開心,他則是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說:「其實滿重的,只好裝強壯了!」儘管雙手都爆出青筋,他仍感性地說:「看到妳們開心最重要。」

▲▼咘咘、Mia「閨蜜出遊」逛美麗華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efthere036)

▲▼修杰楷抱2個女兒笑喊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efthere036)

▲▼咘咘、Mia「閨蜜出遊」逛美麗華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efthere036)

楊銘威同樣身穿白T搭配長褲,雙手一樣爆出青筋,女兒Mia開心比YA露出燦爛笑容,兒子Sunny則剛好轉過頭看不到表情,有眼尖網友認出拍照背景似乎在美麗華,讓不少網友開玩笑說:「超級奶爸現正上映中!」爸爸力爆發讓許多粉絲直誇:「太強了!」

▲▼「咘啾咪」從小就常玩在一塊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efthere036)

Mia比咘咘晚4天出生,同樣2歲的相近年齡、加上因為爸媽的關係,經常一起外出遊玩,楊銘威曾笑說:「同樣是獅子座女孩,就是會吵架,搶東西玩,但又很喜歡對方。」有時還會加入歐弟(歐漢聲)的女兒JOJO一起,3人被外界形容根本是年紀最小的超萌女團,更因此被冠上團名「咘啾咪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