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為否認竊取商業機密等10罪 2020年3月2日西雅圖開審

▲▼華為。(圖/路透社)

▲華為否認竊取商業機密等罪名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美國政府先前控告大陸通訊巨擘華為23項罪名,其中10項於西雅圖法院起訴,包含竊取商業機密、電訊詐騙及妨礙司法公正等。此案在昨日(2月28日)進行答辯程序,華為對於上述指控均未認罪,法院最終判定,案件訂在2020年3月2日舉行審訊。

據《The Star》報導,在西雅圖起訴的罪名涉及Huawei Device Co與Huawei Device USA Inc,它們涉嫌在2012年竊取一項稱作「Tappy」的智慧型手機機器人技術,構成電匯詐騙和妨礙司法等罪名。據悉,這項技術用在T-Mobile內部,當年華為工程師拍下Tappy照片、測量機器人零件,甚至偷走機器人手臂的一部分。

但華為先前曾表示,與T-Mobile的訴訟早在2017年已解決,當時陪審團認為,T-Mobile並無任何因竊密而造成的損失;此外,涉事員工的行為是出於個人意願,也早已被解僱。

報導也提到,加拿大政府最晚將在今(1)日決定,是否應美方要求展開對孟晚舟的引渡程序。華為昨日以署名華為高級副總裁陳黎芳刊登全版公開信,指美國政府對華為存在一定誤解,呼籲民眾關注事實真相。

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