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瑋甯罕見放閃!首PO「女友視角」洩愛 粉絲狂讚:有帥

2019年03月1日 08:22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藝人許瑋甯與攝影師男友劉又年穩定交往中,她對這段戀情相當保護,鮮少透露對方的訊息,個人社群平台上也很少主動PO過合照,日前為朋友慶生曾罕見貼出男友同框照,這次直接PO出「女友視角」放閃,粉絲大推:「這個發文很可以!」

▲▼許瑋甯、劉又年放閃。(圖/翻攝自許瑋甯臉書)

▲▼許瑋甯、劉又年放閃。(圖/翻攝自許瑋甯臉書)

▲▼許瑋甯、劉又年放閃。(圖/翻攝自許瑋甯臉書)

許瑋甯的男友原本是攝影師,不過她透露其實男方轉行很久了,現在的身分是導演,最近為了新電影的籌備忙得焦頭爛額,而她正好日前工作告一段落,有機會當起小跟班,跟著男友趴趴走參加新電影各種會議,這也意味著,或許有朝一日影迷可以看到演員許瑋甯和導演劉又年攜手合作。

陪著劉又年上班的同時,許瑋甯趁機拍下「女友視角」認証照,粉絲可以透過鏡頭看看她眼中的男友是什麼樣子,照片裡劉又年單手插在褲子口袋,身材瘦高十足模特兒比例,臉上戴著眼鏡、肩上披著圍巾,頗有文藝青年的味道,網友一面倒大讚:「他很帥!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