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嗯嗯」狂炸整間產房!孕婦生產超失控 收縮一次「屎就噴一次」

▲▼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ssybellefox)

▲福克斯生寶寶時狂失禁超恥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ssybellefox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28歲媽媽福克斯(Issy Fox)在1年前,生下兒子佛萊迪(Freddie),但生產當天在產房發生的事卻讓她難以忘懷;當她發現自己的羊水破掉時,連忙趕到醫院去待產,但是因為肚子裡面的壓力太大,子宮每收縮一次,體內的便便就會不聽使喚的噴射而出,最後她在分娩時更因為肚子受到大力擠壓,導致便便一次性的大爆炸,噴的產房牆壁跟地板全部都是。

根據外媒報導,福克斯在沒有任何生育計畫下,意外的發現自己懷孕了,儘管身為新手媽媽的她很驚恐,但卻在接受奶奶的建議後,決定不管如何要盡可能的把小孩生出來好好養育成人。不過就在預產期過了10天之後,福克斯卻突然在某天晚上的凌晨一點發現她的羊水破了。

當時福克斯的肚子已經開始收縮一小時,當她從床上坐起時,羊水開始慢慢流出,提醒她是時候要生了,於是跟著老公一起到醫院做準備;助產士一開始先向她要求提供一個小便樣本,但她卻無法控制的將便便大在托盤上,讓她感到十分羞恥。

幾個小時之後,福克斯的宮縮開始變得更加劇烈,一直到隔天早上7點,強烈地收所變得更加緊湊並造成更大的壓力,每收縮一次,就會噴出一些大便,而助產士則是會適時地將穢物擦乾淨。不幸的是,福克斯的屁股在大部分的時間都面對著老公盧克(Luke),以便紀錄她的任何動靜。

第二天中午12點,一名醫生進到產房來幫福克斯接生,但這時的福克斯已經管不了那麼多了,在肚子受到推壓的清況下,終於忍受不了的瘋狂噴屎,整間房間的地板、牆壁上都沾滿了穢物,就連醫生和剛出生的新生兒身上也都是;看著身上除了便便還有一些血跡的新生兒, 福克斯說的第一句話是,「我愛你,但你真的很噁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