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入幫派要先「殺2人」!16歲兒做掉爸媽 還用塑膠袋裝棄屍

▲▼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▲會計室夫婦的屍體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墨西哥一名16歲男孩加入幫派後,為了啟動「入會儀式」,竟夥同另一名男孩,將自己的爸媽殺死後裝入黑色塑膠袋裡,並棄屍在一處小鎮當中。當局在男孩的家中發現了帶有血跡的刀、鞋子、毯子跟衣服,並將兩名嫌疑犯拘留,要進行更深入的調查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墨西哥西部的Ahuatepec小鎮,這對夫妻的職業皆為會計師,他們的屍體被棄置在一條路上,並被一名賣洋蔥的攤販發現。當局調查後發現,嫌疑犯為兩名男孩,其中一名16歲男孩更為這對夫妻的小孩。

第一次搜查期間,警方在這對夫婦的家中找到血塊跟一把袋血的木柄刀,還有一雙被血濺到的兒童鞋,而家中的車道跟花園的走道上,有更多的血跡反應;第二次的搜查行動中,則是在一輛計程車內發現血跡。

報導中指出,一名計程車司機告訴這兩名男孩,若是想要加入幫派,就得先殺死兩個人,以啟動「入會儀式」;目前兩名男孩皆被當局拘留,並正在接受進一步的調查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