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預支蜜月被奪愛!領隊「ChinChin」曖昧女友 失戀男怒求償25萬

▲愛情,玫瑰,戀人,愛人,情侶,夫妻,情感,分手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一對曖昧男女同遊義大利,卻慘遭男領隊橫刀奪愛,男子不滿提告求償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一對「準情侶」甜蜜出遊義大利,結果準女友被旅行社領隊看上,旅途中頻頻示好,結果讓準情侶回國後不再聯絡,讓痛失準女友的男子相當火大、怒告旅行社求償25萬多元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陳姓男子控訴他帶著曖昧對象報名義大利蜜月團,並支付2人旅費30萬5800元,但旅途中旅行社的王姓男領隊似乎看上陳男的曖昧對象,不僅頻送秋波外,還在吃飯的時候秀義大利文ChinChin(敬酒之意)單獨向曖昧女友敬酒。

不僅如此,陳男控訴領隊還為了拆散他們,故意把他跟曖昧女友的房間安排相隔3層樓,而領隊則把自己房間安排在曖昧女友對面。陳男當場不滿抗議,領隊則說沒空房,但卻被飯店打臉,領隊才道歉把自己房間讓給陳男。

陳男認為領隊的橫刀奪愛,讓他跟曖昧女友回國後不再聯絡,怒告旅行社求償25萬多元。對此法官認為陳男沒有提出證明,也無法認定旅行社提供的服務欠缺通常價值或約定品質,判決陳男敗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