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出國前亂尿行李箱被關禁閉 聖上「伸毛掌賣萌+發射眼波」求原諒

實習記者曾珮瑄/採訪報導

貓咪犯錯裝萌求饒,奴才快噴鼻血啦!新北市不到1歲的萌喵「Juju」這天不小心亂尿尿,在馬麻Cheryl Chang出國前一天「迫害」她的行李箱,裡頭的衣服也全髒,闖大禍的Juju被「關在拘留室」還撒嬌裝沒事,時不時把小毛手伸出籠外,看起來就像在求原諒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Juju被關緊閉時,發送撒嬌電波求饒。(圖/網友Cheryl Chang授權提供)

▲Juju被關禁閉時,發送撒嬌電波求饒。(圖/網友Cheryl Chang授權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,Juju亂尿被罰關禁閉,於是癱倒在籠子,伸出小毛掌「勾引」奴才,雙手還在鐵網上踏踏,像是對Cheryl Chang發送嫵媚電波,求她原諒。影片放在臉書寵物社團,就有不少網友留言,「好可愛喔!放出來吧!」、「裝可愛求原諒。」、「馬麻開門~人家捨不得妳離開啊」。

年紀小的Juju平時很愛玩,不陪牠玩的話,會用臭臭的小手戳人嘴巴、鼻孔,平時喜歡出其不意地嚇人,一被發現又會站在原地不動,彷彿在玩「123木頭人」一樣;同時也還是專業的「躲貓貓」達人,什麼小角落都能鑽進去,躲的時候還不會發出聲音,讓馬麻有時找不到,會傷透腦筋。

但Juju其實個性乖巧,不會故意找麻煩,當初亂尿也是因為把深灰色的行李箱誤認為貓砂,才會不小心犯錯,也不會因為生氣就朝Cheryl Chang伸爪子。她說,「我曾被狗咬過,所以會怕小動物,這個小天使的出現,不但讓我不再害怕任何動物,還療癒了我!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Juju愛玩捉迷藏,哪裡都能躲。(圖/網友Cheryl Chang授權提供)

▲Juju愛玩捉迷藏,哪裡都能躲。

▲Juju平常喜歡在陽台看小鳥。(圖/網友Cheryl Chang授權提供)

▲Juju平常喜歡在陽台看小鳥。

▲Juju很怕看醫生,知道要打預防針了,就縮成一團。(圖/網友Cheryl Chang授權提供)

▲Juju很怕看醫生,知道要打預防針,就縮成一團。

更多精彩內容:

關鍵字: 貓貓喵皇可愛撒嬌新北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