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家西門町超強美食!黑糖波霸、大份量握壽司不吃絕對會後悔

西門町是台北人看電影、逛街的好所在,但偶爾會很困擾,不知道要吃什麼美食,MENU美食誌整理了,西門町熱門排行榜,跟著大家的腳步,尋找美食絕對不會錯!

TOP10:老虎堂黑糖波霸 TIGERSUGAR

從台中紅到全台的老虎堂,開了好多家分店,黑糖濃厚順口搭配新鮮鮮奶,不用調整糖度一樣很好喝!

▲西門町美食。(圖/美食誌)

▲(圖/美食客shihyiping提供)

TOP9:SHARETEA

歇腳亭重回台灣,以英文名「sharetea」落腳西門町,強調高質感的手搖茶飲,招牌的珍珠鮮奶茶,多加了一層鮮奶油,特殊口感下次記得點一杯。

▲西門町美食。(圖/美食誌)

▲(圖/美食客吳宜儒提供)

TOP8:豚骨拉麵 凪

這家拉麵供應,五種不同口味湯底的拉麵,點餐可以依個人喜好,選擇拉麵細節,偏濃的湯頭口味,可是許多老饕的最愛!

▲西門町美食。(圖/美食誌)

▲(圖/美食客TennyLin提供)

TOP7:小美好誠品西門店

「美好年代」旗下的系列店,「小美好」是一間專做外帶甜品的小店,有簡單的車輪餅及果汁等甜品,這杯雖然看起來很像飲料,但其實是舒芙蕾喔!

▲西門町美食。(圖/美食誌)

▲(圖/美食客燕兒美食樂園提供)

TOP6:富宏牛肉麵 (原建宏牛肉麵)

這間牛肉麵店划算又好吃,牛肉大塊多汁,麵條有嚼勁。只要點牛肉麵,就可以免費續一次麵,湯頭加到你開心為止,還有一瓶鋁箔包飲料可以喝。

▲西門町美食。(圖/美食誌)

▲(圖/美食客Genevieve Wang提供)

TOP5:GURU HOUSE

Guru House招牌的鐵鍋蛋餅厚實多料,是推薦必點的選擇,除蛋餅外,還提供了許多創意調酒,讓你品嘗調酒的同時也能吃得美味。

▲西門町美食。(圖/美食誌)

▲(圖/美食客Esther提供)

TOP4:ACME BREAKFAST CLUB

簡約時尚的店面內,販賣的是西式簡單的早午餐,在陽台邊用一杯熱拿鐵,搭配老牆街景,再愜意不過了!

▲西門町美食。(圖/美食誌)

▲(圖/美食客林林提供)

TOP3:金花碳烤吐司專賣GOLDEN FLOWER

推薦必點就是,每天限量30份的「壁咚」炭烤土司,超多起司從側邊傾瀉而下,搭配醃漬肉片和黃金雞蛋誰能抵抗?晚去就吃不到囉!

▲西門町美食。(圖/美食誌)

▲(圖/美食客Corner提供)

TOP2:MEAT UP

位於in89影院對面,環境舒適又好拍,除了店家主打的漸層奶昔飲品外,草莓季新推出的草莓提拉米蘇,更是草莓控夢幻逸品。

▲西門町美食。(圖/美食誌)

▲(圖/美食客Donna到處吃提供)

TOP1:三味食堂

第一名就是大名鼎鼎的三味食堂,沒吃過也有聽過的超大份量握壽司,濃濃的日式風味,讓大家就算排隊也要吃!

▲西門町美食。(圖/美食誌)

▲(圖/美食客Athena提供)

圖、文/MENU美食誌

※本文圖片版權為《MENU 美食誌》所有並授權提供《ET FASHION》,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。

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,精選美食懶人包搶先看!快揪團衝一波!

你確定要這麼可愛?現在的雞蛋糕是在比造型了吧!這幾家雞蛋糕直燒我心啊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