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小春「小學生照」逆天長腿吸睛! 網跪:有大哥的氣質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女星應采兒和老公陳小春結婚近9年,互相鬥嘴又甜蜜恩愛,婚姻生活羨煞眾人。她28日曬出老公童年照,笑虧「陳先生從來沒看過這張照片,他問:『誰啊?』」

▲應采兒全家拜年,正面照曬肚。(圖/翻攝自IG) 

▲應采兒和陳小春結婚將近9年,家庭生活甜蜜。(圖/翻攝自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一群小學生開心緊靠,最右邊有個白制服搭配白褲的男孩,瞇瞇眼五官清秀,還有雙大長腿,被粉絲認出就是陳小春。眾人輪番指認「最高的那個,感覺最白」、「從小就有大哥氣質了」、「大長腿啊!腿型真好。」同時也有人覺得男神童年照的模樣,和兒子Jasper簡直一模一樣。

▲▼應采兒曬陳小春童年照,網友驚呼:「從小就有大哥氣質了。」(圖/翻攝自微博/應采兒)

▲應采兒曬陳小春童年照,網友驚呼:「從小就有大哥氣質了。」(圖/翻攝自微博/應采兒)

應采兒和陳小春育有兒子Jasper,最近被瘋傳懷了第二胎,肚皮動靜掀起外界高度關注。不過她和老公接受專訪時,對於懷二胎一事「有的話我們就會說,但沒有啊!」已經否認懷孕傳言。

▲應采兒回應第二胎。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▲應采兒回應第二胎。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