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BA/健行主場擊退高師大 戰績緊追國體大、台師大

▲▼   UBA健行高師大         。(圖/大專體總)

▲健行主場擊敗高師大。(圖/大專體總,下同)

記者洪偵源/桃園報導

107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8強賽,健行科大25日在主場面對高雄師大,直到第三節後段才甩開對手糾纏,最終84比84擊退太極龜,以3勝1敗戰績,緊追4勝的台師大與國體大。

第三節健行原本僅有1到2分的領先,在林冠均的三分球與謝亞軒的得分,拉開到6分差距,第四節再以一波開節6比0攻勢,來到雙位數差距,高師大就此追不回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亞軒25分、8籃板、5抄截全隊最佳,高承恩有18分,林冠均拿15分,高師大莊博強15分、王偉丞13分、羅振峰拿12分。

健行教頭劉孟竹表示,這幾場會贏這麼辛苦,都是防守籃板沒有鞏固好,直言是國中生程度,「就算是高中生來跟我們打,也不會輸這麼多!」

此戰健行抓下29個防守籃板,高師大14個進攻籃板,劉孟竹認為,雖然還是沒對方好,但有改善一些,如果不改善後面3場比賽會很難打。

「以前我們有做好,鋒線都會習慣先跑,然後等球,結果一沒做好,他跑到位時,怎麼看到對方再出手,下一波他就陷入兩難。」劉孟竹認為,由於籃板沒鞏固好,習慣的流暢球風也出不來。

結束28日的賽程後,UBA3月1日休兵一天,之後再展開最後3天的比賽,地點同樣於健行體育館,可能在2日就會有4強門票發出去。

目前開季19連勝的台師大與衛冕軍國體大都是4勝,健行以3勝1敗居次,高師大與輔大都是2勝2敗,義守是1勝3敗,政大與文化都是4敗。

▲▼   UBA健行高師大         。(圖/大專體總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