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公開賽/周天成退大陸周澤奇 37分鐘直落二晉級16強

2019年02月28日 21:14

▲▼ 羽球年終賽,周天成。(圖/CFP)

▲周天成。(圖/CFP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世界羽聯(BWF)超級300賽德國公開賽26日登場,台灣一哥周天成首輪碰上大陸周澤奇,輕鬆以直落二(21:19、21:12)收下勝利,不過另位好手王子維則是對上日本球王桃田賢斗,遭到直落二首輪吞敗。

周天成在去年德國公開賽封王,今年力拚衛冕而來,首輪對上從未交手過的周澤奇,第一局雙方比數相當膠著互有攻勢,雙方更六度平手,不過戰至20:18,周天成連下兩分搶下賽末點拿下首局;第二局周天成一度10:1領先,之後更一路拉大差距,輕鬆以直落二拿下。

周天成晉級16強後將要對上香港李卓耀,雙方過去僅交手一次,由周天成直落二拿下,如果順利挺進8強,將要對上馬來西亞李梓嘉和香港伍家朗對決後的勝方。

另外多組台將也都挺進16強,包括包括男單呂家弘、剛拿下西班牙大師賽冠軍的男雙組合王齊麟/李洋,直落二擊敗大陸組合任翔宇/歐烜屹、盧敬堯/楊博函還有混雙王齊麟/程琪雅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