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猿鷹戰/再度抗日成功 葉家淇競爭輪值更添信心

▲Lamigo桃猿投手葉家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Lamigo桃猿投手葉家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王真魚/台北報導

Lamigo桃猿28日對戰東北樂天隊,先發左投葉家淇先發5局狂飆7K無失分,球速最快151公里,但史博威登板丟分,終場猿隊1比3吞敗。葉家淇被教練團點名有望開季在先發輪值當中,他本人在賽後坦言,經過近兩戰對日職球隊繳出好投之後,自己更有信心競爭輪值,但對於控球方面,仍有待加強,「會持續修正控球問題。」

葉家淇今天先發5局用85球,被敲5支安打,送出7次三振、4次保送,沒有失分。前一次對日職球隊羅德先發,也繳出5局失2分好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賽後對葉家淇表現讚譽有加:「他是有成為王牌投手的條件,只要控球再好一點,是一位很好的先發左投。」

開賽便投出151公里球速,葉家淇說:「開局狀況比較好,身體比較有力,漸入佳境後,自己更敢大膽攻擊,也要謝謝吳俊良、曾翊誠教練,在牛棚練投時不斷叮嚀如何面對打者,提醒我的投球缺點。」

對於今天在2、3局控球有些狀況,葉家淇最後仍穩住陣腳,解決打者,他表示:「當下告訴自己放慢節奏,不要想太多,剩下交給野手、小胖(林泓育)學長帶領。」

單場送出7次三振,其中3K是賞給第二棒田中和基,葉家淇笑說:「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是誰,今天才知道他是新人王,主要還是交給小胖學長帶領,畢竟他比較有經驗。」

開季有望進先發輪值,葉家淇謙虛表示:「謝謝教練給我很多機會,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像是變化球控球真的不理想,會以這目標持續調整、修正。」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