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朱立倫「延役核二怎不吭聲」神回林義雄 鄉民推爆:撿到槍!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28日表示不該讓「任何要重啟核四的人」當選,批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不是無能就是沒心。朱立倫下午一句話回應,去年核二延役時他怎麼沒出來反對?後來此篇報導被專貼到PTT,引發鄉民在底下留言表示朱立倫根本「撿到槍」,林義雄根本是在反國民黨不是在反核,民進黨用核從來不罵。

朱立倫說,民進黨最大特點就是說台灣不缺電,扛神主牌「反核」卻每天用核能,他回顧去年蔡英文政府決定延役核二時,看到新聞時心想「林主席應該會出來反對吧?」,卻沒有看到他出面表示任何意見。

朱立倫強調,有些長輩、大佬看到「重啟核四」這4個字馬上跳起來,沒有看完整的情況,他的說法是如果擔任總統後,一定重新檢視台灣能源配比,如果今天台灣缺電,是國家安全問題,是全民受害,這時怎麼能夠不啟用現在所有的電廠?如果真的缺電時,在核能安全及積極處理核廢下,可以考慮重啟。

對此,鄉民推爆回應:「假聖人就是欠戳破」、「DPP上台狂轉彎,人人都會撿到槍的,怎麼前幾年不拆掉核四呢?」、「朱朱倫繼續這樣下去就對了XD」、「自己跳出來當槍給朱撿,真的有夠蠢」、「林義雄根本是在反國民黨不是在反核,民進黨用核從來不罵」、「順應公投才轉彎這藉口可接受啦,不像蔡不顧民意硬X到底」、「居然在228這天把豆漿雄打到鼻青臉腫,朱立倫484撿到槍R」。

▲朱立倫神回林義雄,鄉民推爆撿到槍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朱立倫神回林義雄,鄉民推爆撿到槍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朱立倫神回林義雄,鄉民推爆撿到槍。(圖/翻攝自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