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BA/台師大力克政大 笑納開季19連勝

▲▼      台師大周桂羽       。(圖/大專體總)

▲周桂羽。(圖/大專體總)

記者洪偵源/桃園報導

107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8強賽,連勝不止的台灣師大,28日再下一城,面對前教頭陳子威領軍的政治大學,在周桂羽全場20分帶領下,以83比76收下開季19連勝。

台師大教頭王志群笑説,不知道球員是對陳子威還是政大有不同的感覺,後面打得有點浮動,可能回去還要再了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這波19連勝,王志群説,其實台師大知道輸球是什麼滋味,所以每一場都在修正前一場犯得錯誤,球員的目標都很堅定。

「開會時他們每個人看著我的眼神都把我嚇到。」王志群每個球員的眼神都很堅定,相信自己這批小學弟們,可以通往小巨蛋。

王志群提到,要進小巨蛋,就還需要勝利,這一戰每節都是處於領先,雖然過程有些波動,但結果是好的。

周桂羽指出,碰到政大心情確實有點不一樣,會想要好好表現,打得比較亢奮,「證明當初收我沒有白收!」但不管自己表現如何,贏球才是最重要。

台師大在99學年度完成3連霸後,就連續5屆再進入決賽,105學年度一路挺進,但在冠軍賽敗給健行科大,隨著本屆戰績一飛沖天,被看好有爭冠機會。

同時台師大也是目前在公開男一級史上,最後一次完成衛冕的球隊,99學年度以後每屆冠軍都不同球隊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