否認勝利「極樂趴」K男星!柯震東怒了「再影射就提告」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BIGBANG成員勝利爆涉嫌供毒,2017年在菲律賓開生日派對,該趴被韓媒《Dispatch》指稱有人爆料是毒品趴,座上賓還有「曾吸食大麻的台灣K男星」,遭連結的柯震東28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,若再有影射,不排除提告。

柯震東經紀公司回應:「對於他人傳聞,無法回應,但媒體揣測將公司藝人與毒品活動連結在一起,並非事實,希望報導修正,也請各界不要妄加揣測、胡亂隨意聯想,若再有相關影射,公司將提出告訴。」

▲勝利、柯震東。(圖/翻攝自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柯震東公司發聲明,再影射就提告。(圖/翻攝自IG)

事因勝利被爆2017年曾赴菲律賓開生日派對,要求「帶一些有水準的女生來,費用我負責」,其中還邀約了一名「曾吸食大麻的台灣K男星」。有人發現,台灣藝人柯震東曾在勝利開趴當天PO照,曬出一隻趴在沙灘上的海龜,疑似當時也在菲律賓。

柯震東在2017年12月9日曾在Instagram發限時動態,拍攝趴在沙灘上的幾隻海龜。巧的是,勝利也是12月9日就在菲律賓開派對,所選地點正是巴拉望島上的高級度假村,該地因為是海龜棲息地,別名就叫做「海龜島」。

韓媒《Dispatch》27日報導,勝利在2017年曾在菲律賓開趴,邀請150名左右的賓客同歡,機票、住宿全包,花費約新台幣1800萬元。他被爆曾提出要求:「帶一些有水準的女生來,費用我負責。」邀請的客人包括網紅和模特兒,另外有2位賓客來自台灣,一位人稱「林太」,另一位K男星則是曾因吸食大麻引發爭議,此外還有新加坡F男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