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卡卡、布萊德利庫柏爆曖昧!正宮女友、前妻「一個字」加入戰局

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

女神卡卡(Lady Gaga)、布萊德利庫柏(Bradley Cooper)在91屆奧斯卡上演唱《一個巨星的誕生》入圍歌曲《Shallow》,超有愛的互動被指火花四射、充滿曖昧,社群網站上甚至有網友笑稱:「他們根本用眼神在做愛!」2人從合作電影開始就爆緋聞,大眾也好奇布萊德利庫柏的正宮女友到底會不會吃醋?

▲▼女神卡卡、布萊德利庫柏、伊莉娜沙伊克。(圖/CFP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女神卡卡、布萊德利庫柏爆出緋聞,恐引來伊莉娜沙伊克吃醋。(圖/CFP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女神卡卡、布萊德利庫柏、伊莉娜沙伊克。(圖/CFP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雖然卡卡在表演結束下台後,馬上迎來布萊德利庫柏現任女友伊莉娜沙伊克(Irina Shayk)的大擁抱,但仍有網友質疑伊莉娜是在「裝大方」,因為有消息頻傳她其實相當顧忌卡卡,而且今年1月還取消追蹤對方的社群網站。

不只交往3年的正宮女友可能吃醋,布萊德利庫柏這位好萊塢發電機的前妻也有動作。美國諧星大衛史派德(David Spade)在IG上傳女神卡卡、布萊德利庫柏的奧斯卡表演畫面,大開玩笑:「這2人有沒有可能還沒上過床?」馬上引來布萊德利庫柏前妻珍妮弗艾斯波西多(Jennifer Esposito)留言「哈!」結果爆出爭議。

▲▼布萊德利庫柏前妻珍妮弗艾斯波西多留言掀起爭議。(圖/翻攝自IG/珍妮弗艾斯波西多/大衛史派德)

▲▼珍妮弗艾斯波西多留言,無奈掀起爭議。(圖/翻攝自IG/大衛史派德/珍妮弗艾斯波西多)

▲▼布萊德利庫柏前妻珍妮弗艾斯波西多留言掀起爭議。(圖/翻攝自IG/珍妮弗艾斯波西多/大衛史派德)

遭到網友非議後,珍妮弗艾斯波西多也跳出來表示:「我就是覺得大衛史派德發的內容很好笑,所以我就笑了,而我有對任何有趣的事感到好笑的權利!」對於網友惡意攻擊她感到超病態,另外有人說她個人回憶錄中暗嗆的舊愛就是布萊德利庫柏,她則表示自己根本沒說那個人是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