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危都沒出現!3天後1600萬遺產飛了...媳婦氣炸告人 486先生:哪來的勇氣

▲▼老人,看診,醫院,問診,照護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▲媳婦為了婆婆的遺產,告上法院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一名80多歲劉姓老婦人和媳婦感情不好,唯一的兒子往生後就搬到安養中心,期間只有一對早年認識的王姓夫妻時常探望照護;沒想到當劉婦死後,媳婦整理遺物發現婆婆1600萬存款居然落在王男手上,氣得提告。王男最後獲不起訴處分,但媳婦不服再議,高檢署日前將全案發回北檢再查。對此團購達人「486先生」陳延昶表示,「這個媳婦哪來的勇氣還敢爭遺產?」

回顧案情,老婦為了感謝王姓夫妻的照顧,將積蓄1600多萬元全數贈與王男;2017年初,老婦人跟王姓夫妻一起找民間公證人,將贈與1600餘萬元的契約以及存摺等文件都公證,並且全程錄影存證。隔年老婦發出病危通知,結果媳婦不聞問,後事都由王姓夫妻處理。

老婦人死3天後,媳婦前往安養中心整理老婦遺物,發現她的存摺裡的錢被提領一空,懷疑王男涉嫌盜領,氣得提告。檢察官勘驗認為,老婦在影片中精神很好,完全是出於自由意志要辦理贈與的樣子,因此不起訴王男;但媳婦不服提出再議。高檢署日前已經將全案發回台北地檢署,就其他疑點部分繼續調查。

對此團購達人「486先生」陳延昶在臉書發表看法,「這一則以前有報導過,想不到高檢署認為全案仍有疑點未查明,高檢署這個承辦的吃X阿?都去公證且有錄影能清楚表達這阿婆的意志了,你還在疑點什麼?依我看全案的疑點是,這個媳婦哪來的勇氣還敢爭遺產?」

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「為了1600萬,勇氣就像是乳溝一擠就出來了」、「現在很多這種只要錢不要人的驚世媳婦」、「人不要臉,天下無敵啊」、「生前不珍惜,再說順位怎麼排也輪不到媳婦吧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車身驚見紅漆鬼符咒!詭男半夜「專挑這款車」下手 網:快去拜拜

恐怖巧合!光華商場「同地點」跳樓2死 網起雞皮:有人對他招手

解放最硬的地方!爆乳妹勾男客狂搖99下...「台中超火辣夜店」又出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