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安收到「五月天禮物」傻眼 問蒼天:這要怎麼用!

2019年02月28日 17:34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「創作精靈」白安自去年12月第三張全創作專輯《1990s》,28日舉辦「一日一生春季巡迴見面會」台北場,相信音樂師兄紛紛送上「1990s復刻好禮」為白安慶功,不過當白安收到五月天送的電話卡,讓她哭笑不得。

白安的好成績也讓師兄們也感到開心,為替她加油打氣,雖然各自忙錄,但也代表送上屬於1990s的復刻禮物給白安。五月天率先送上特製《五月天第一張創作專輯》電話卡,歡迎白安若有任何創作問題都能打電話給他們。

▲▼白安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白安舉辦巡迴見面會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白安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白安也透露在製作《1990s》時有跟師兄阿信聊過專輯概念,阿信也分享了想法,並說「會是一張好專輯」,讓她相當開心,只是有了電話卡,白安表示:「現在哪裡找得到電話卡,不敢打擾他們,平常有事才會打擾他們一下。」

接著鼓鼓則送上90年代超紅的電子雞,象徵著白安成為公司金雞母,希望未來能靠白安養他,白安笑說:「我不能養他,大家要自己養自己,他會自己吃飯,他不需要我照顧,他很堅強。」師兄蕭秉治遠在洛杉磯也很關心師妹,期許二人一同為演唱會加油外,也送上女神專屬的擋泥板,白安躍升為「擋泥板女神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