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台鐵列車!窗簾布「長滿黑霉斑」癢翻 女大生求漲價:給我好的乘車體驗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看到窗簾後,忍不住向台鐵喊話「漲價吧」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每到連假前,許多大學生都會提前訂台鐵票準備返鄉。一名女大生日前在《Dcard》貼文,向台鐵喊話「漲價吧!我給你錢」,她說自己搭台鐵時,在座位旁邊看到長滿霉斑的窗簾,雖然沒什麼潔癖,但也瞬間不舒服起來,更忍不住直呼「窮困的大學生如我,真的寧願漲價,來維持較好的乘車體驗」。

「其實經歷過普悠瑪事件,對台鐵還是有點感慨」,女大生在文中表示,她搭車回家時,看到窗簾的樣子,讓平常沒什麼潔癖的她「瞬間也超級怕」。她說,雖然列車上會有清潔阿姨來幫忙收垃圾,「但是一想到,我靠著的椅子可能根本沒整理過……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說,還有前面放東西的網子「有上一位留下來的發臭袋子、跟看起來濕濕的衛生紙」,以及隨車身搖晃的發霉窗簾;看到這些東西,讓她直呼寧願漲價來維持較好的乘車體驗,「不只是衛生,還有個人的安全」,她最後也說「真的全身開始癢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窗簾底下都是霉斑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對於原PO的想法,有網友不以為然「我覺得就算漲價,車還是會髒髒的」、「希望錢還能再買一點民眾的素質」、「妳怎麼會有他漲價了品質就會跟著好的想法」、「就算漲價了但人心還是不會變,唉!」

還有人留言解析台鐵狀況,說其實台鐵已經有購買520輛都會列車和600輛的城際列車,預計明年就會開始交車,但台鐵不改革的原因,是出自政府,「不是台鐵不改革,而是都被政府綁死了,而政府為何都不鳥台鐵的改革?因為怕民意反彈,無法取得執政權,如果真要找為何台鐵無法改革的元兇就是『全體人民』啊!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