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謝龍介安定掃街高人氣 宣示要讓台南大賺錢

▲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,在安定區掃街拜票,他要大家一起挺他拚經濟、顧腹肚、挺基層、打通路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,在安定區掃街拜票,他要大家一起挺他拚經濟、顧腹肚、挺基層、打通路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,2月28日將空軍化為陸軍,在安定區拜票,他強調,若當選後8個月內沒為農漁民找到通路,就辭職的決心,要大家一起挺他拚經濟、顧腹肚、挺基層、打通路。

謝龍介造勢車隊上午在安定民眾服務社集合,有許多鄉親趕來支持,除在帽子、旗幟上簽名,也要求合照,展現人氣與魅力。車隊從上午10時起繞行各街道,謝龍介親切向民眾揮手,路經商店時也祝賀商家發大財。許多路經民眾比讚的手勢為謝龍介加油,也有人高喊「謝龍介當選」,讓謝龍介感受鄉親的支持與熱情。

謝龍介並到港口關渡宮、慈安宮參拜,獲得廟方與鄉親熱烈歡迎,大人小孩都搶著與謝龍介拍照;還有住在他區的民眾也來支持相挺,並用手機攝錄,要貼在粉絲專業分享。

謝龍介說,若當選後任期只有10個月,許多人都問他為什麼要選?因農漁民等鄉親對他有期待且想要改變,希望台南也能像高雄一樣人進得來、貨出得去、大家發大財,因此投入選戰。謝龍介表示,現在高雄觀光人潮大增,商家生意成長,連攤商也生意好到國稅局要來查稅,他競選時看到鄉親期待的眼神,更堅定一定要努力為農漁民找市場、打通路、找訂單。

謝龍介強調,票投給他就會為農漁民帶來商機,如果做不到,無法實現競選諾言,不用10個月、9個月,8個月一到就會辭職,把立委職位交由市民重新選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