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投手莫蘭退休想代表澳洲出賽 參加2020東京奧運

▲投手莫蘭(Peter Moylan)結束12年大聯盟生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投手莫蘭結束12年大聯盟生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投手莫蘭(Peter Moylan)結束12年大聯盟生涯,不過他暫時還沒打算離開棒球場。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歐布萊恩(David O’Brien)報導,莫蘭計畫先在義大利打球,等待澳洲徵召打2020東京奧運。

休賽季莫蘭一直在等待大聯盟合約,但大聯盟自由市場近年遭遇史無前例的寒冬,這位40歲老將很遺憾沒有獲得任何合約。他日前受訪表示,「對於未來職棒生涯感到焦慮,特別是到了這個年紀。我知道自己還能繼續投,但不確定是否能獲得工作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已經開打,莫蘭也不打算繼續等待,決定結束12年的大聯盟生涯,他說,「現在棒球比賽已經是年輕人的天下,我已經不再是那個活力充沛的年輕球員,現在該讓這些孩子們發揮了,所以我決定退休。」

過去莫蘭曾代表澳洲隊出戰經典賽,雖然結束大聯盟生涯,但仍願意為國家隊效力。今年11月舉行的世界12強棒球賽將會產生2020東京奧運的兩個席次,澳洲被分在C組,同組對手有韓國、古巴和加拿大。

莫蘭在大聯盟打滾12年,分別為勇士、皇家和道奇效力,其中在勇士待9個球季最久。生涯499場出賽多半擔任中繼投手,主投418.2局繳出24勝10敗、防禦率3.10成績,取得4次救援成功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澳洲東京奧運莫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