丟15元零錢!客戶2硬幣「害ATM故障」狂抱怨 網笑噴:當販賣機投嗎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客戶往存款口裡丟15元,害ATM故障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現在有些提款機有存款功能,但基本上都是存紙鈔為主,如果把零錢丟到存鈔機中,可能導致機器故障。一名女網友就表示,有客戶因為存15元零錢,讓ATM壞掉,沒想到對方不僅沒有悔意,還頻頻抱怨,讓原PO超傻眼。其他人則紛紛留言「他想買飲料嗎」、「哪個天兵連手續費都存進去」、「應該求償的」。

「存款機只能存鈔票,存款機只能存鈔票,存款機只能存鈔票。很重要~~所以說三次」,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對該名顧客喊話,「您存$15元導致機器需換零件,已經沒跟您收維修用了,就不要再抱怨了」。她也說,機器裡的零錢已經被取出來物歸原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欸?上面明明就有圖示,為什麼還要丟零錢呢?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原PO還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她拍下ATM,並圈出一旁圖示,明顯可看出是「存領鈔票但零錢除外」,但還是有人丟進15元零錢,害機器故障、要更換零件,難怪原PO如此無奈。不過目前許多銀行的ATM都設有能存零錢的功能,如中信銀行、渣打銀行、上海商銀、永豐銀行和台新銀行等,要存錢時最好還是看清楚圖示,以免造成行員困擾。

看到貼文後,其他網友紛紛留言「他會不會以為是販賣機」、「15元?美金嗎」、「存15塊,20年也不會變多好嗎」、「是想存手續費嗎」,也有人緩頰「他可能以為每家都跟渣打的一樣可以存零錢吧」、「或許是外國人,國外的機子能存硬幣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