寧可信其有!台女直播主奈奈「筆仙請不走」當場折斷

2019年02月28日 12:38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恐怖遊戲《還願》火燙,LiveMe直播主奈奈表示,只看過5分鐘網友玩遊戲畫面,就被劇情及氛圍嚇到立刻關掉視窗。奈奈透露,國中時曾與同學玩筆仙問學業跟愛情,當時筆真的動起來,但玩到最後筆仙請不回去,「我們嚇到不知道怎麼辦,只能狂拜託,雖然最後請回去了,結束後二話不說把筆折斷。」

▲奈奈與璟兒。(圖/LiveMe提供)

▲奈奈曾嘗試過筆仙。(圖/LiveMe提供)

奈奈表示,筆仙在過程中是不可以鬆手的,她有次跟同學玩到一半,突然有人叫同學名字,對方嚇到立刻把手鬆開,爾後幾天女同學變得非常奇怪,怎麼叫她都不理。奈奈現在回想起來直說:「好險當時沒發生大事,寧可信其有,還是不要隨便冒犯這些守護靈。」

▲奈奈與璟兒。(圖/LiveMe提供)

▲璟兒對《還願》相當有興趣。(圖/LiveMe提供)

璟兒平常很愛玩遊戲,破關讓她很有成就感且舒壓,對於《還願》遊戲,她表示原本計畫在連假下載玩,卻看到新聞報導目前遊戲檢修維修,暫時下架,她說若再上架,一定二話不說載來挑戰。璟兒自己平常喜歡參拜泰國四面佛,曾希望神明保佑玩遊戲抽中稀有寶物,結果真的抽中,璟兒一個月內貢花還願。

另外,日前南投一宮廟法師以戰鬥陀螺式旋轉150圈為民眾祈福,引發討論熱潮,更被網友列為2019年最強祈福招式,LiveMe直播發起直播轉圈,三天近200位主播共襄盛舉,成功轉出3,000圈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