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歲九孔認了「年內結婚」! 娶定小15歲女友:她一直想要有證書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51歲九孔和圈外女友穩定交往10年,他本來計劃2年內完成終身大事,但因為高齡80歲的母親渴望抱孫,他最近認了會在年內與女友註冊登記,完成結婚手續。

▲▼九孔被王偉忠爆料,正在賣畫籌備婚禮基金,準備迎娶圈外女友。(圖/資料照、民視)

▲九孔認了好事將近。(圖/資料照、民視)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九孔的圈外女友36歲,小倆口一直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「女方也一直想要有證書,我是隨時都可以,就等她媽媽點頭,畢竟我年紀比人家大一點。」據了解,由於他一肩扛起家計,女方家長擔心女兒婚後會比較辛苦,造成婚事一度卡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九孔愛情事業兩得意,曾被拍到結束工作行程後,便急忙打電話跟女友報備,隨後驅車前往麵店共進晚餐,小倆口不約而同身穿同色系的衣服,用餐期間,女方不時輕拍他的背,看得出感情甜蜜,羨煞旁人。他事後坦言最近身邊親友都在催婚,確實有點壓力,但為了顧及女方家人感受,所以在還沒確定準備好前不敢高調,就怕女友也會有壓力,同時感謝各界關心,並承諾有好消息一定會公開。

九孔模仿都敏俊。(圖/中天)

▲九孔和圈外女友穩定交往多年。(圖/中天)

事實上,九孔和圈外的長髮女友穩定交往多年,女方個性乖巧還曾經親自幫他打理演藝工作的相關事宜,連出國工作小倆口都出雙入對,已經有不少人都見過這位「準孔嫂」,好友任賢齊甚至大方表示,要將名下一間房子便宜出售給他當新房,就是希望趕快看到孔哥早日獲得幸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