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動物園昆蟲解籤!螞蟻、螳螂化身占卜師 網友直呼:超準

螳螂化身占卜師 網友直呼:超準(圖/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)

▲台北市立動物園有一座14年歷史的昆蟲占卜,許多求過籤的民眾都驚呼「超準的」(圖/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有時遇到無法判斷的事情,大多人會選擇算命占卜,不過你有看過「昆蟲解籤」的嗎?在台北市立動物園山谷出口的昆蟲館,有座十四年歷史的「昆蟲占卜」,許多求過籤的民眾都驚呼「超準的」,歡迎到昆蟲館測測自己的運勢,同時了解昆蟲的生態習性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進入動物園,繞過臺灣動物區,就可以看到位於山谷出口的昆蟲館。昆蟲不僅種類與數量繁多,擁有大批忠實的粉絲,但也有怕蟲一族,動物園運用昆蟲生態習性,搭配多數人對昆蟲的印象及反應,以昆蟲模擬人的個性,設計能有效拉近人與昆蟲「距離」的昆蟲占卜,許多測過的人,都說超準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螳螂化身占卜師 網友直呼:超準(圖/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)

▲動物園內的大刀螳螂。(圖/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)

螳螂化身占卜師 網友直呼:超準(圖/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)

▲動物園內的螞蟻。(圖/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)

抽到東彈西跳的蝗蟲籤詩「注意,別再跑跑跳跳,靜下心來唸書」,爸媽直說真準;總是跟著方糖走的螞蟻籤詩寫著「吃太多甜食會使你發胖」,同學相互看著對方會心大笑,昆蟲占卜成了另類的真心話大冒險,同時是參觀昆蟲館前的暖身,認識昆蟲百態的入門。

只有在台北市立動物園才看得到的昆蟲占卜,求籤及解籤都採自助式,從籤筒中抽出1支籤,記住竹籤上寫的昆蟲名稱後放回籤筒中,到旁邊的籤詩台找到你抽中的昆蟲,翻開看看今日運勢,拍照留下你的籤詩,既環保又可以永久保存。

螳螂化身占卜師 網友直呼:超準(圖/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)

▲昆蟲占卜,求籤及解籤都採自助式。(圖/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)

昆蟲是世界上種類最多、數量也最多的無脊椎動物,在生態系裡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,例如糞金龜打造糞球育嬰房和嬰兒食品,加速動物排遺的分解與營養轉換循環;會發光的螢火蟲,不僅提供人們夜晚的視覺饗宴,也是環境監測的指標生物之一。動物園邀請您來昆蟲館,透過有趣的昆蟲占卜,探索昆蟲的奧秘,同時掌握最新的運勢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動物園昆蟲螞蟻螳螂占卜解籤算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