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餐廳外帶!白衣男催餐「耍大爺」飆國罵 香港客一瞥:這台灣人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網友在泰國遇到台灣奧客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人會趁連假期間出國,一名網友日前到泰國遊玩,在一間當地餐廳遇到一對台灣父女要外帶;店員雖告知要等約20分鐘左右,男子卻不停催餐,最後還不耐煩地碎念,更當場飆罵餐廳。隔壁桌的香港人看到後,直呼「這些是台灣人!」讓原PO很無言「不要以為給一點小錢就可以耍大爺,真的非常丟臉」。

「台灣奧客無極限!誰的家人請領回~」這名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表示,他到泰國華欣一間很有名的餐廳用餐,遇到台灣人要外帶餐點。但因為餐廳用餐人數眾多,店員便告知「外帶要等20分鐘」,這位爸爸得知後,就要女兒以英文說快一點,不停催促店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後來等了近30分鐘,這位爸爸整個不爽」,原PO說,男子當時不停大聲碎念「不應該先付錢,付錢了就不會儘快出餐,一定是先付錢才會那麼久,如果還沒付錢一定會很快出餐」,還越唸越火、直接飆國罵,要求餐廳快做,只因為父女倆「車在等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有網友認為,說不定這兩人根本不是台灣人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「隔壁桌坐香港人都馬上說『這些是台灣人~』」,原PO最後無言表示「台灣人真的不要以為給一點小錢就可以耍大爺,真的非常丟臉!這些錢真的在觀光區的泰國不算多啊!」其他人也紛紛留言「這家,晚餐時間幾乎都客滿,排隊很正常,不能等,旁邊很多小餐館可以用餐,不用這樣丟人」、「這種愛吃又愛催促、等不起的,的確是台灣人正常發揮」。

不過也有人質疑照片真實性,光憑圖片不能代表什麼,而且PO文者疑似是分身帳號「這女生的打扮不像台灣風格啊」、「台灣妹妹很少會中分,夾夾子的」、「店員說要等20分鐘,經過30分鐘餐還沒出來,咦」、「真的是奧客,但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,不是每個人都這樣,而且還未必一定是台灣人」、「個人行為別牽扯到國家好嗎」、「為什麼要用假帳號發文」、「怎麼樣知道他們是台灣人?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