蒸蛋只吃3口…瑪莎0歲兒「大哭抓耳」急送醫! 老婆:真的嚇到了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五月天瑪莎2018年5月喜獲龍鳳胎,取名為「路克(Luke)」及「莉亞(Leia)」。對於照顧小孩,老婆Vicky表示自己不算是太神經質的媽媽,但兒子最近吃了3口蒸蛋就突然大哭抓耳朵的舉動,真的嚇到她了,「原來長大這事,不僅只長高長胖長腦,還包含了各種體內系統的發展。」

▲瑪莎和Vicky育有一對龍鳳胎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iitoboutiqu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Vicky 27日透露路克的胃口向來很好,一如往常到了餵食副食品的時間,兒子只吃了3口蒸蛋,不但開始大哭抓耳朵、眼皮竟開始變得沉重,她本來以為兒子單純發睏沒食慾,怎料5分鐘後,兒子全身突然發紅發疹,這才發現兒子對蛋有嚴重過敏。

▲▼瑪莎0歲兒「大哭抓耳」急送醫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iitoboutique)

▲瑪莎9個多月大的兒子對蛋有嚴重過敏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iitoboutique)

緊急送醫吃藥後,路克接下來的26小時發高燒、皮膚紅腫、又癢又腹瀉,「原來,平常不過的蛋對寶寶們也是需要身體的適應。」Vicky表示短時間內應該不敢再讓孩子們吃蛋,「希望你不會一輩子都對蛋過敏,你都還不知道蛋糕跟布丁有多好吃呀~。」

▲▼瑪莎0歲兒「大哭抓耳」急送醫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iitoboutique)

▲▼瑪莎夫妻相當保護孩子的隱私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iitoboutique)

▲▼瑪莎0歲兒「大哭抓耳」急送醫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iitoboutique)

同時,Vicky也向女兒莉亞感到很抱歉,因為孩子們的1歲生日不會準備蛋糕了,「你們是彼此的禮物來到這世界,路克無法的,請妳也體諒了。」讓不少媽媽網友深有同感地說:「互相健康地陪伴長大就是最好的禮物。」

Vicky IG全文:

我不算是太神經質的媽媽,他們的保姆常常說我淡定,但這次我真的嚇到了。
一如往常的副食品時間,胃口一向好的路克吃了3口蒸蛋後突然大哭抓耳朵,眼皮開始沈重,一臉快睡著的模樣,以為是睏了沒食慾,但五分鐘的時間全身通紅發疹,我才知道他對蛋嚴重過敏。送醫吃藥,接下來的26小時,伴隨高燒及紅腫,他又癢又腹瀉。原來,平常不過的蛋對寶寶們也是需要身體的適應,原來長大這事,不僅只長高長胖長腦,還包含了各種體內系統的發展。
短時間內,可能不敢再給他們吃蛋。
希望你不會一輩子都對蛋過敏,你都還不知道蛋糕跟布丁有多好吃呀~
抱歉莉亞,你們一歲生日沒有
你們是彼此的禮物來到這世界,路克無法的,請妳也體諒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