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再戰一日雙城!學姐透早直播 3千網友樂看阿北小肚肚

2019年02月28日 08:08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日雙城。(圖/翻攝柯文哲臉書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日雙城。(圖/翻攝柯文哲臉書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剛結束4天以色列行程,返台隔天馬上再戰「一日雙城」,由學姐黃瀞瑩全程直播,僅管今是228連假第一天,一早7點多仍吸引3千多人線上收看。而直播中架設在柯文哲腳踏車前的gopro不時因路況移位,也讓市長的小肚肚意外入鏡。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日雙城。(圖/翻攝柯文哲臉書)

柯文哲此次「一日北高自由車活動」,早上6點30分從台北關渡宮出發,預計10點抵達新竹代天府後,就搭乘高鐵返回台北參加228紀念活動,傍晚5點多再搭乘高鐵南下嘉義,到台南後繼續騎鐵馬停靠台南711明和店、高雄中油梓官站,最後一站則是高雄物產館,預計晚間11點到達。

柯文哲當晚騎進高雄後,隔天(3月1日)將親自登門拜訪前總統陳水扁。據陳水扁表示,兩人見面只是想聊聊回憶錄出版的事,與總統選舉無關;至於萬眾矚目的「柯韓會」仍有變數。

柯文哲2016年228紀念日時首度挑戰一日雙塔,歷經28小時36分、跨夜,共騎520公里,當時抵達高屏地區後,體力已達到極限,這次則改分兩段完成活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