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知我大哥是誰?」老大出獄保名號 小弟一句話互嗆!爆發台南黑道槍戰

社會中心/台南報導

台南26日凌晨發生一起殺人未遂案,一名男子慘遭槍擊,涉案3名嫌犯27日攜帶2把改造手槍投案,供稱起因是兩派人馬口角衝突,約見面談判,中西區派系2輛車持霰彈槍、土製手槍朝安南區派系狂射,才爆發槍戰。外傳,兩派大哥最近剛出獄,小弟起口角各自嗆出老大名號,安南區勢力因一句「不知道我大哥是誰嗎?」引發火拼。

事發於26日凌晨,成大醫院報案有3名疑似槍傷病患,警方到場了解,19歲周姓被害人聲稱,開車載2名友人行經安平地區前往觀夕平台遊玩,因為按了一聲喇叭,突然被連射9槍,造成左大腿中彈,乘客趙姓、朱姓男子手部也被子彈劃傷。

▲警方查獲兇嫌翁姓男子2人,起獲作案用改造手槍2把及子彈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市安平區發生疑為行車糾紛引起的槍擊傷人案,被害人轎車車身約計有9處彈孔,警方已掌特對象追查偵辦中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槍擊案,傳是兩派黑道勢力糾紛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隔天19歲翁姓男子及30歲徐姓男子隨即帶著關係人一起投案,交出作案用仿貝瑞塔改造手槍1枝、仿土耳其914手槍1枝、彈匣2個、改造子彈2顆。其中,翁姓少年(有詐欺前科,現詐欺通緝中)當時駕駛紅色BMW,徐男則坐在副駕駛座,一路朝著周男往死裡打。

外傳,其實周男是遭2輛車包圍預謀殺人,原因就是兩派勢力糾紛!中西區和安南區大哥最近都剛服完刑出獄,擁有各自小弟人馬,日前雙方起了口角爭執,小弟嗆出大哥名號,安南區假裝不知道,一句「你不知道我大哥是誰嗎?」引爆戰火,小弟們在臉書互嗆,保衛大哥名號。

雙方派系疑似日前約好見面談派,結果安南區人馬躲進派出所,遭中西區嘲笑,後來隸屬安南區的周男到舞廳被發現,一路遭中西區人馬2輛車夾擊開槍。據悉,當時翁姓少年駕駛BMW和另一輛車,各自拿著霰彈槍、土製手槍瘋狂掃射,才讓槍擊案曝光。

▲警方查獲兇嫌翁姓男子2人,起獲作案用改造手槍2把及子彈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警方查獲兇嫌翁姓男子2人,起獲作案用改造手槍2把及子彈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