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屋主不在家宅配丟門口!超狂送貨員一句「有狗顧著」 他接電話傻眼

▲▼貨物,包裹(示意圖/資料照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/爆料公社)

▲屋主不在家宅配丟門口!超狂送貨員一句「有狗顧著」,他接電話傻眼。(示意圖/資料照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臉書「爆料公社」有一名網友發文投訴說,自己日前有宅配貨物要送到家裡,但是他剛好有事不在家,結果物流公司的送貨員就把包裹丟在門口,半小時後才打電話通知,還說「有狗顧著」讓他相當傻眼。對此,物流公司不願多做說明,只透露已經有後續處理,他們會加強對員工的教育。

原PO在爆料公社發文怒說,XX物流的送貨員把包裹丟在他們家門口,「過了半小時之後,才打電話來說,包裹放在門口,有狗顧著!」氣得他怒罵說「誰幫我簽收了?」、「聽到這已經夠傻眼了……後來調監視器一看更火。」原來當時送貨員太靠近狗,所以就被狗吠了幾聲,結果對方就作勢要踢狗。

影片中可以看見,送貨員從車上扛下了一大箱的包裹,接著打電話聯繫收貨人,但收貨人似乎沒有接到電話,送貨員乾脆就把包裹放在收件人門口,接著就上車緩緩離開。根據TVBS報導,物流公司不願對事件多做聲明,只說有做後續的處理,對於員工的教育也會加強改善。

只是一般來說,送貨員遇上收件人不在家,原則上是要打電話給對方,雙方約好時間後再送貨上門,但這次的情況竟是把包裹放在門口,還說有交給看門的狗狗顧著,難怪原PO會無法接受,直言「會不會太過份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